搜索

凤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抄党章书法比赛

时间:2016-06-15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立伟 点击:

     近日,凤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抄党章、强党性、树形象”书法比赛,进一步营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氛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中,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比赛,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硬笔或软笔书法作品参赛。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一笔一划的书写,彰显了各位党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全体党员通过逐字逐句抄写,提高了学习、遵守党章党规的主动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1日。目前,已收到软笔书法15幅,硬笔书法56幅。届时,局党委将对参赛作品,统一布展,并邀请相关专业人士进行评审。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