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离退休老干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画笔会

时间:2016-07-04   来源:凤翔视窗 作者:姚文亮 雒小勇 点击:

     6月29日,由县委老干局主办、县老科协承办的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画笔会在县城东湖书画院举办,吸引了近千名城乡干部群众和外地游客驻足观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雒和忠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军良出席指导活动。

    在笔会现场,书画爱好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挥毫泼墨,创作了50多幅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据悉,举办此次笔会,旨在号召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在当言党,护党爱党。
    当天,县老科协枫叶演唱团团员还在笔会现场表演了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赞美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