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卫计局学习传达全市 “两学一做” 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6-09-24   来源: 点击:

     923日下午,县卫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股股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敏主持。会上重点传达了923日全市“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市委钱引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全市“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在学习传达的基础上,党委书记、局长谢敏对近期卫计系统 “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要求。他要求各基层单位:一要增强思想自觉,全面重视党建,切实抓好党建;二要对标提质,查漏补缺,用标准规范引领党建,全面完成党建七项重点任务,确保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三要加大督导力度,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包抓联系,坚持下基层、抓基层、帮基层,严督实导,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确保抓一件成一件;四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层层压实责任,一级一级抓,确保抓出成效。
    会议还对近期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做了重点安排,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周例会、月排查、督查督办、责任追究”四项机制,以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县党代会期间全系统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