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副书记王继萍深入南指挥镇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6-10-10   来源:南指挥镇 点击:

   

 

    109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继萍一行深入南指挥镇检查指导当前各项工作。

王继萍一行来到镇便民服务大厅,查看了机关干部在岗情况,详细询问了计生政策、脱贫攻坚推进等情况,并关心地询问了机关干部管理、机关干部待遇等问题。

随后,王继萍与镇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党委副书记、镇长雒恩雄从“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脱贫攻坚、新农村及最美乡村建设、农业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及人大换届选举、综治维稳六方面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具体工作情况、工作设想、近期重点工作几个方面做了汇报。

王继萍在听取汇报后对南指挥镇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南指挥镇近期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推进有力、成绩突出。她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活动,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全身心抓好工作,全身心干出样子,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奋战第四季度,统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继萍从思想再凝聚、工作再推进、作风再转变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从查漏补缺、狠抓整改,抓点带面、统筹推进,加强指导、强化督查三个方面阐述了工作方法。同时强调抓好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三秋、脱贫攻坚、招商季活动、最美乡村建设六项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