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巡察公告

时间:2024-03-21 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  来源: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 点击: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委第二联动巡察组于2024319日至421日对凤翔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开展提级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反映,以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7729189509,电子邮箱:bjswdexczfx@163.com分别在白玉兰酒店一楼门口区委大院门口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4418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委第二联动巡察组

2024319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