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风劲帆满启新程 党建引领谱新篇——宝鸡市凤翔区首个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挂牌

时间:2024-03-11 区非公党委 杨博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3月11日,中共陕西省柳林酒业集团公司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凤翔区非公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委员会的批复》,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公司负责人代表集团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雷文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效辉为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致辞。

    刘部长指出,作为全区首个非公经济组织党委,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党委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砥砺前行、拼搏奋进,奋力谱写柳林酒业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一是要在党旗引领下,发挥核心作用。公司党委要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革命传统、红色文化、党建成就,加强对企业政治方向、政治原则的领导,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掌稳把牢企业的政治航向。二是要在党建推动下,强化自身建设。公司党委要以建设“四强”党组织为目标,完善组织设置,健全工作制度,严格组织生活,持续推动“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带群建,精心策划和组织各类群团活动,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企业发展活力大提升。三是要在党的关怀下,加快企业发展。公司党委要围绕生产经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广以“领导干部联系中层骨干,委员联系车间班组,党员联系职工群众,定期召开民主恳谈会、党群议事会”为主要内容的“三联双会”工作机制。要围绕管理创新,引导企业充分借鉴党内各种管理办法,将党的组织观念、制度机制融入企业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以实绩实效向建国75周年献礼!

    各镇、各相关部门、人民团体负责同志,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及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