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贴心服务办实事 企业点赞赠锦旗

时间:2022-07-27 雷蕾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7月26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卫生所将一面印着“心系群众办实事,服务到家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凤翔区政务大厅综合窗口,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优质高效办理放射诊疗许可手续表示感谢。 

  

医疗机构放射诊疗许可分为建设项目预评价报告审核、竣工验收、放射诊疗许可三个阶段。西凤卫生所提交放射诊疗办理申请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沟通对接,提供详细的申请材料清单,一次告知现场核查的标准和要求,并多次耐心解答企业疑问,组合使用容缺受理、专人辅导、全流程跟踪等服务,使得企业卫生所在很短时间内就拿到了许可证。“之前放射诊疗要到市上去办理,现在区上就能办,方便多了。你们的服务还这么贴心,真的非常感谢……”企业负责人感叹道。 



 

 

锦旗是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局干部职工的莫大鼓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的优质服务,切实为企业减负、让群众便利。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