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召开分管单位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7-25 区委组织部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7月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丽组织召开分管单位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会上,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委党校等6个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魏丽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魏丽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问题短板同样不容忽视。一是自身建设仍有短板和弱项,班子整体合力有待进一步提升;二是工作特色亮点不多,创新创优意识有待进一步增强;三是奋勇争先的劲头不足,业务能力和工作质效有待进一步提高。

 

 

 

魏丽要求,一要聚焦班子合力,在团结协作上做表率。各单位一把手要在落实上下真功、尽责上带好头、践行上作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二要聚焦争先进位,在创新创优上走在前。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探索社会认可、上级肯定的“凤翔经验”。始终坚持“四个凡是”,凡是有评比的都要争先,凡是有排名的都要靠前,凡是有交流的都要留声,凡是有禁止的都要令行,努力在省市争先进、创优秀,使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三要聚焦职能职责,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围绕中心,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开拓创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主持,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委党校等6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