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宝鸡市“商会民企进凤翔·同心聚力共发展”活动暨凤翔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7-22 区工商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7月20日,宝鸡市“商会民企进凤翔·同心聚力共发展”活动暨凤翔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凤翔区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级部门领导魏连忠、王喜平、韩明芳、赵晓斌、李朝、马科军、王海峰,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莅临指导活动。区级领导王宏强、彭世忠、蒲仪明、马少辉、冯超、张奎、吴国良、王珍、王军胜参加活动。宝鸡市江苏商会、浙江商会、温州商会、闽商商会、内蒙古商会、甘肃商会、河南商会、山东商会、山西商会、安徽商会、河北商会、黑龙江商会、台州商会、湖北商会、川渝商会、福建商会,以及宝鸡力兴钛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令氏家外家餐饮有限公司、宝鸡聚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28家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和团体会员负责人;宝鸡市鲲鹏工贸有限公司、宝鸡国铁机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代表,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北京市宝鸡商会、上海市宝鸡商会、西安市凤翔商会、深圳市凤翔商会、兰州市凤翔商会等外埠商会负责人,凤翔区各镇基层商会,区餐饮业商会、家电商会、建材家居商会、婚庆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观考察

20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物流西凤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橘子实业有限公司、陕西陆港高端装备制造公司、电子商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区工信局、区商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国西凤酒城、循环经济示范区、科创生态新城总体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项目建设进展。



 

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20日下午召开的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感知凤翔》宣传片,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世忠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超致辞,区政府副区长王珍,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胜分别就凤翔区和西凤包材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宝鸡市江苏商会、上海市宝鸡商会、宝鸡市舜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柳林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有关镇和单位与陕西晶辉盛翔实业有限公司、宝鸡工发陆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了总投资16.84亿元的12个项目。




 

高宏真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凤翔区近年来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商稳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商会民企进县区 同心聚力共发展”活动是应对疫情冲击、加快产业升级、稳住经济大盘的务实举措。企地双方要坚定信心深化认识、抓住重点精准施策、共同发力持续作为,重点在项目谋划、招商宣传、项目落地、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商协会、老乡会、联谊会等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以企招商、以商招商,持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各县区及时抢抓机遇、抓紧谋划项目,推动企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各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