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6 区委统战部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近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超实地走访慰问凤翔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

 

 

 

冯超首先来到区政协原副主席宁永哲住处,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全区经济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通报了区上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冯超来到虢王镇汶家村、马洛村看望困难老党员惠桂莲、李存彦。每到一处,冯超都悉心询问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慰问中,冯超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工作,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镇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