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 春 贺 词

时间:2014-01-30   来源: 点击:

                                                             新  春  贺  词
                                                               县长  霍铁桥

全县广大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金蛇喜舞九州富,骏马奔腾四海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凤翔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52万凤翔人民,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驻凤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在外工作、创业的各位乡党,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凤翔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凤翔全面推进宝鸡副中心城市建设,提速发展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抓招商,坚定不移攻项目,不遗余力惠民生,全县经济社会继续稳中有进,地方财政收入等四项指标持续攀升、地方生产总值等九项指标全市领先,活力凤翔建设持续加力、美丽凤翔建设步伐加快、幸福凤翔建设惠泽百姓,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一事一议规范管理县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连续六年跻身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行列,凤翔迈出了科学发展的坚实步伐,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雍州大地呈现出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新气象。
    新年开启新征程,实干铸就新业绩。201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更是实现凤翔再次腾飞的赶超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新型城镇化各项政策全面落实、宝鸡支线机场建设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宝麟铁路建设即将完成,北部山区煤炭资源逐步开发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和重大机遇,突出项目、环境、民生,实干促落实,奋力争进位,强力推进“一区两城三基地”建设,持续优化城乡环境,聚力办好惠民实事,万众一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活力凤翔、美丽凤翔、幸福凤翔,在宝鸡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新春吉祥,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