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4-02-08   来源:作者:赵 媛 点击:

     2月7日,我县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表彰奖励了2013年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今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招商增强动力,以项目支撑发展,以实干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继萍主持。在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宏真宣读了表彰决定。
    县委书记赵新年就做好今年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全县各级一要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既要认清形势更要坚定信心。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最直接、最现实、最有效的推进手段,通过吸引聚集外来资本撬动发展,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三个凤翔”提供强劲动力。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下大气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投入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上来,在全县迅速形成主攻招商引资、主抓项目建设的工作态势和良好局面,以大招商带动大投入,以大项目推进大发展。二要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既要突出重点更要强化举措。要精心谋划,做到吃透政策,抢抓机遇,紧盯目标,紧扣中心,强化储备,动态管理。要强力争取,做到在资金争取上增强针对性、在招商引资上增强实效性,努力破解土地、拆迁、融资等难题,加快实施重点项目,举全县之力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三要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既要责任到位更要落实到位。继续推行“五个一”机制,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包抓联系重点项目等制度。要充分发挥各个方面的主观能动性,协同作战,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服务、参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要真督实查,切实做到奖勤罚庸、奖优罚劣、奖罚分明。全县上下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以反对形式主义、树立务实之风,反对官僚主义、树立亲民之风,反对享乐主义、树立勤政之风,反对奢靡之风、树立节俭之风为主题,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良好的作风助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长霍铁桥就今年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并要求全县各级一要把握关键,攻坚克难,聚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早”字,赶进度,加快建设步伐;突出“活”字,强措施,破解推进难题;突出“争”字,巧运筹,强化资金争取,聚力完成全县确定的总投资128亿元、年度投资56.3亿元的5大类113个重点项目。二要创优平台,提升质量,强力突破招商引资。要抢抓机遇,明确招商引资主攻点,突出重点区域招商、主导产业招商和小微企业招商。要打造平台,增强招商引资承载力。要优化机制,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发挥全民招商新优势、增强招商服务新能力提升招商引资“含金量”。 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要做优环境,着力优化政策环境、着力优化服务环境、着力优化社会环境,营造促发展的“强气场”。要转变作风,投身抓落实的“主战场”。要跟踪问效,确保快推进的“实效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倍加珍惜时间,倍加珍惜机遇,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一抓到底的干劲、着眼长远的实劲,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再创项目建设新业绩,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各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长青工业园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