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考评实施细则》出台大受欢迎

时间:2013-07-17   来源:远教中心 点击:

《凤翔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

考评实施细则》出台大受欢迎

  “考评实施细则的出台使我们明确了工作标准,调动了工作热情,是县委组织部对我们管理员工作的最大肯定和鼓励”,凤翔县南指挥镇高庄村远教站点管理员王梅高兴的说。

日前,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站点管理员工作热情和管理水平,有效推进全县远程教育学用工作,凤翔县结合实际,制定并出台了《凤翔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考评实施细则》(凤组发2013[80]号),这是凤翔县在全宝鸡市范围内为肯定管理员贡献、推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而率先采取的一项新举措、新办法,受到了全县广大站点管理员的热烈欢迎,认为这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和鼓励。

终端站点管理员作为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系统最基础的一线管理者,承担着直接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参与远程教育学用工作的重要任务,没有站点管理员“管好设备”、“管好学习”、“管好纪律”和“管好档案”,就不能实现站点“有人管”、“能管好”、“管长远”的远程教育管理要求。因此,《凤翔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考评实施细则》规定把站点管理员奖金纳入县级财政预算,对站点管理员考评实行百分制评分,对站点管理员每半年进行一次工作态度、业务水平、播放前准备、组织收看、信息报送及反馈、组织学用和故障处理等七项内容的考核,按照综合得分确定档次,考核评定结果80分以上的为优秀站点管理员,每月给予50元奖励;8060分的为称职站点管理员,每月给予40元奖励;60分以下为不称职站点管理员,扣发奖金,由镇远程办或村党组织负责人进行警示谈话;对连续两年评为不称职的站点管理员进行调整撤换。它的出台得到全县远教站点管理员的欢迎和支持,有效提高了管理员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做好站点的管理维护、学用转化和信息反馈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对今后全县远程教育平台使用质量的稳步提高,以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事业的整体推进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