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6实绩公示开栏语

时间:2016-08-02   来源: 点击:

 “晒实绩  比亮点  争进位”

——凤翔县2016年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实绩公示”

 上半年,各镇、各部门紧紧围绕“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三个凤翔’,实现经济大县向实力强县跨越”的奋斗目标,敢于责任担当,勇于比拼争先,狠抓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了展示各单位半年工作实绩,彰显发展特色亮点,发挥激励引领作用,在全县形成干事创业、比拼争先的浓厚氛围。依据县委、县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镇特色工作、各部门亮点工作及创先争优目标和重点指标任务,在各单位申报,主要指标经主管部门核定的基础上,县考核办经过认真梳理,以“晒实绩,比亮点,争进位”为主题,在《凤翔县门户网站》、《凤翔党建网》、《凤翔视窗》分期予以公示,敬请社会各届和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7218222(县考核办)

            

           凤翔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26

 

2016镇实绩公示(点击下载).xls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