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组工讲堂”

时间:2022-05-14   来源: 点击:


512日,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组工讲堂邀请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宝鸡摄影家协会会员梁军就摄影知识进行专题培训部机关全体干部会。

 

会上,梁军以《手机如何拍出好照片》为题,结合自身多年摄影经验,从抓拍技巧、构图要素、光影调节等方面,以图文演示、实例拍摄分析的方式,讲述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拍摄技巧。并通过一系列优秀摄影作品赏析,让大家对摄影的魅力有了更深刻的感受,激发了对摄影的浓厚兴趣,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摄影知识学习,善于用图片和镜头表现思想、突出主题,以高水平摄影技术和高质量摄影成果,不断促进党建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区委组织部把“组工讲堂”作为组工干部的练兵场”“加油站通过邀请专家讲座、全员轮流演讲等形式,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每次一个主题,实现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切实提升组工干部综合能力与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与人能处、遇事能解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