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后备干部出实招 困难群众得实惠

时间:2017-06-28   来源:横水镇 作者:傅茜 点击:

    621,横水镇紫柏村村委会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一大早就排队等候。这是凤翔县医院的优秀医疗专家,在这里开展“送健康、送爱心、助力脱贫、服务困难群众”活动的缩影。

凤翔县医院的专家们不仅为村民宣讲各类慢性病知识及健康扶贫政策,而且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逐一进行检查,并根据其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解答,能够当场开药的就直接开出处方免费拿药,对需要作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群众,留下联系方式,叮嘱他们及时联系,医院会继续提供帮助。三个小时的活动,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受到现场村民一致称赞。

此次扶贫义诊活动的开展,得益于县委下派的优秀后备干部白晓阳同志,在短短两周时间内,他了解村情、访贫问苦、深度调研。在了解到村上医疗条件差、群众看病不方便的情况后,多方协调,积极联系,及时为村民联系到了凤翔县最具权威的专家队伍,让老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一流的医疗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这只是县委下派后备干部工作纪实的一个侧影,齐家村后备干部、县发展计划局干部杜鹏积极助推齐家村开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宋家村后备干部县安监局刘新文副局长在繁忙工作之余,坚持每周来村上三天,和村干部一起研究工作,利用自己长期在县级部门工作情况清的优势,帮助村上争取项目。

全县安排到横水镇驻村锻炼后备干部共12名,为了帮助后备干部更好履职,横水镇党委建立了后备干部管理微信群,制定了微信周例会制度。后备干部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全镇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展现了后备干部真抓实干、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树立了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