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人社局干部 手书“红色”三部曲长卷 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11 区委组织部  来源: 点击:

近日,宝鸡市凤翔区人社局创新党史学习形式,用飘逸端庄的自写书法承以恢弘壮阔的自编歌谣,形成“红色”三部曲10米长卷,表达爱党爱国情怀,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色”三部曲包括《党史歌》、《红色精神代代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部曲由人社干部翟秋瑶自创自编,8000余字的10米长卷由人社干部谢伟手书,用小楷册页作载体,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历史事件化为党史缩影蕴藏在笔墨之间,将一种种红色意志变成百载精神蕴含于词句之内,以墨韵之合展示出我们党百年来从小及大、由弱至强、从挫折中奋起、在战胜困难中不断成熟的光辉历程,在“学习”与“吸收”之间搭建了一座直通桥,以新颖的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赏心悦目中学党史、悟思想,收获满满。

“让百年党史鲜活起来,让学习教育充满吸引力和感染力!用大家熟悉、喜爱的方式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在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激发心中为民服务的信仰,汲取红色力量破解民生领域的急盼难愁,引导人社人做好民生事,护一方民生稳定、保一城民生安居、守一域民生和谐。”凤翔区人社局局长张居海感叹道。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