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以赛促学”强本领 “擂台比武”见真章——城关镇机关擂台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10-24 城关镇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三个年”活动要求,有效提升干部作风能力,9月7日至10月19日,城关镇组织开展5期机关擂台赛,20位镇机关站所长逐一登台打擂,亮出党建引领的工作创新、成效特点,充分展示了城关干部“争当发展排头兵”精神风貌。



展示风采 交流工作

undefined

一期期擂台比武,一份份精彩答卷,历历在目,令人振奋。各站所长按照“干什么、比什么”的原则,通过“成绩展示+现场提问”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站所实绩,比做法成效、比亮点经验、比创新举措。新任站所长谈思路、说想法、亮业绩,充分展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资历深厚的站所长谈经验、说特色、讲成效,用坚守与传承,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了在“练”中学习方法、分享心得,在“比”中检验成效、交流经验的良好氛围。



以赛促干 以比促进

“擂台赛”既是一场比拼,也是提高机关干部综合水平的有效途径,更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自从举办机关擂台赛以来,全机关形成了以赛促干、以比促进的上下联动、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全镇党员干部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促进度、抓收尾。以举办镇级擂台赛为抓手,评选了“追赶超越”小红旗,“四城同创”高标推进、乡村振兴稳步开展,全镇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凝心聚力 奋楫扬帆

F5939

战鼓已经擂响,奔跑永不停息。五期擂台赛的比拼,机关干部凝聚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提振了担当作为“正能量”。城关镇将继续铆足“比”的劲头、激发“干”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构建新载体、探索新形式,持续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接下来,我们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党员教育中

图文 | 城关镇

设计 | 张旭婕

责编 | 张旭婕

审校 | 刘   勇

| 李宁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