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姚家沟镇:“七个一”庆“七一” 多种形式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7-06 姚家沟镇党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和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姚家沟镇党委谋划部署“七个一”系列活动,浓情献礼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专题活动

 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促进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深刻领会省区党代会会议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讲好一堂党课

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一次“七一”党课,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七一前夕,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由包村、社区领导、党组织书记开展“讲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干事先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颁发一批纪念章

“七一”前夕,通过举行庄重简朴仪式、召开有关会议、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的祝福和问候。


 


 


举办一次党务培训

“七一”前夕,镇党委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章程、党员发展工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点内容开展,就加强党性锻炼、发展党员流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姚家沟镇村、社区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开展一批关心慰问

“七一”前后,全镇范围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各包村、社区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听民声、问民计,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红心向党、感恩奋进切实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