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财政局:深入企业大调研 纾困解难促发展

时间:2023-12-04 区财政局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编者按:当前,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其他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凤翔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即日起,在凤翔先锋微信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刊发各单位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营造交流互学、补短强弱、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深入企业大调研  纾困解难促发展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进包联企业和重点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工作。                
     

近期,区财政局调研组先后走进宝鸡天兴家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凤翔区柳林电力器材厂、陕西西凤艾特包装有限公司调研。

undefined


区财政局领导走进商场、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管理情况和生产流程,随后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了企业的用工、生产、销售、资金等经营情况,介绍了国家加快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凤翔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也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发展壮大,为凤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按照全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工作安排,主动对接,定期沟通,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倾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当好企业贴心“店小二”,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帮助解决有关现实难题,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