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感悟思想伟力 赓续奋进力量——城关镇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1-08-02 区委组织部  来源: 点击:

7月29日晚,城关镇党委依托“五新一迎”周四夜学,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韦小清同志进行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

宣讲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个方面,结合城关镇实际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了广大党员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会后,围绕如何深化学习贯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两名站所负责人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幸福城关”。

(供稿:城关镇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