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以史为鉴 踔厉奋发!凤翔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4-18   来源:凤翔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31日,凤翔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动员全区上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为鉴、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凤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凤翔区区长彭世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意识和能力。

 

彭世忠要求,要认真总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强基强能。全区上下要始终把抓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统一思想、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第一道关卡”,要强化学习教育,增强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锤炼政治意识,增强担当时代使命的历史自信;要创新工作举措,激发敢创敢拼敢干的精神动力。要深学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国之大者”,用好“七学机制”,发挥阵地作用,做实规定动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工作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群众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要聚焦中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提效。要践行为民宗旨,做到“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发扬斗争精神,科学分析凤翔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彭世忠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开门问策、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两个分会场。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