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丹军深入糜杆桥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县委组织部  来源:作者 点击:


11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丹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县政府副县长翟晨辉,深入包抓的糜杆桥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梁丹军以“五个讲清楚解决五方面问题”为主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专题辅导。

梁丹军要求,一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二要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解决好政治定力问题;三要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解决好方向和目标问题;四要讲清楚“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战略和重点目标,解决好本领和能力问题;五要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解决好领导核心和工作力量问题。

梁丹军指出,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提高站位,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直面困难和挑战,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寻找破解工作难题的思路和方法,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去。

宣讲结束后,副县长翟晨辉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糜杆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驻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