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这十年——写在党的十八大前

时间:2012-11-02   来源:李洋 点击:

 
 
 

 

瞳孔上的壁画,耳畔间的千帆,思绪中的音符,指尖处的琴弦,这就是十年!
      十年间,中国科学发展,神州盛事不断,民族复兴指日可待;十年间,九州风调雨顺,华夏繁荣昌盛,小康道路不断向前。
十年间,成长于炎帝故里、鸾翔凤集之陈仓,求学于万邦敬仰、民族家园之长安。十载历练,如蝉脱壳,如鸿印爪,亦学亦工、亦兵亦商。得渭中九县三区同窗之情谊,得师大厚德积学励志敦行之训言,得人民铁道兵志在四方之豪情,得中国铁建精品人品同在之内涵,得凤翔于雍一鸣惊人之底气,得长青构建和谐工业强镇之经验。
十年、立志高远,十年、坚定信念,十年、匆匆一闪,十年、终磨一剑,十年、依旧平凡,十年、既往如前。埋头实干,践行科学发展观;服务群众,体悟民生之冷暖;改革创新,筹谋强国之方案;矢志不渝,牢记党章之誓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