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公安局:敞开大门听民声 立行立改解难事

时间:2014-06-09   来源:作者:豆海儒 点击: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坚持面对面知民意、实打实解民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局采取走出去察民情、请进来听民声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征求意见建议5大类30条。对机关科室服务不到位、门卫制度落实不力等10条意见建议,局党委立行立改,及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夯实责任、限期整改。尤其是针对群众反映的韦家巷交通标志不清、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学生上下学的问题,交警大队通过实地调查,广泛听取师生和家长意见,迅速拿出整改方案,投资1万余元,及时更新、完善了交通标识标线,重新规划了停车位并规定分时段禁行和禁停。周围群众对此举赞不绝口:“这真是群众路线给我们带来的实惠呀!”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