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柳林镇六项举措“回头看”

时间:2014-07-16   来源:柳林镇 作者:刘建生 点击:

     近日,柳林镇采取六项措施,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回头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一把手”带头“回头看”。镇党委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以身作则,带头严照细查,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并严格把关,督促班子成员做到真看、真查、真改。二是“总开关”“回头看”。通过查阅心得体会、讨论会发言记录、工作表现,查看了每位班子成员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拧得紧不紧、宗旨意识强不强、群众观点牢不牢、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效果好不好。三是开展讨论 “回头看”。镇党委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总结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四是学习内容“回头看”。通过查阅学习档案、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认真检查必学篇目、必看影视片等学习内容完成情况。五是征求意见“回头看”。通过认真审视征求意见的每个环节和分析归纳梳理的意见建议,查看征求意见的范围广不广、查找的“四风”问题准不准。六是边查边改“回头看”。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整改台账,检查了自己立行立改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