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6-06-15   来源:凤翔视窗 作者:段涛 点击:

     6月8日,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教授王东仓,作了题为《关于“两学一做”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集政治性,对于我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委副书记王继萍主持报告会,她要求,全县各级要深刻理解辅导报告,对其再学习、再回味、再思考。要讲好党课,做到学有所获。6月底前,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到所在党支部讲1次党课;“七一”前后,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所包抓的镇和部门至少讲1次党课;各镇、各部门班子成员要到所联系包抓村和分管单位讲1次党课,各党支部要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集中安排1次讲党课活动。要以学促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实际,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找差距、议措施,明方向、抓重点,全力抓好项目招商、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防汛防滑和三夏工作,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所有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医院、离退休干部等领域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聆听了报告。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