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组织部开展“倡廉洁、践使命” 警示教育

时间:2020-08-28   来源: 点击:

827日,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倡廉洁、践使命”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该片以赵正永、冯振东、祁玉江等多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题材,通过违纪事实介绍、法庭审判实录、当事人自我忏悔、执纪者对案件的深入点评和分析等环节,深刻剖析了党的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随意收受服务对象和下属礼金,丧失为民初心,毫无党性原则,漠视群众利益,将公权力当作牟取私利的工具,最终一步步走向贪腐深渊的全过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坚定决心。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逐一谈体会、讲打算、作表态,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清正廉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率先垂范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党的纯洁性。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警醒,灵魂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强化责任、严守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