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工作动态】凤翔区:举办全区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7-05 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组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为全面提升全区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管理员业务水平,7月4日,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平时考核系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各镇、各部门、参公单位共60余名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平时考核专班同志从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背景、工作目标、考核流程、平台使用、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各单位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理论性和实操性强,为全区深入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对全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指标修改完善、做实不足提醒、做好二季度考核准备、总结工作经验等五方面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当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通知》《凤翔区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平台管理员操作办法》。

会议强调,作为全国公务员平时考核联系点,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紧紧围绕联系点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优化考核方式,严格考核过程,强化结果运用,抓住关键,打造亮点,全面提高工作质效,努力推动我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