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着力打造聚才用才高地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03 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点击: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广亭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审定《宝鸡市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初选名单》《2023年宝鸡市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议名单》。市长王勇、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把人才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共同推进引才育才用才各项工作,人才聚集平台持续壮大、人才引育力度持续加大、人才创造活力持续释放、人才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准人才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人才强国建设的战略重点,加快构建具有宝鸡特色的人才支撑体系。要不断扩大人才资源供给,持续做大人才蓄水池,打造聚才用才高地。要巩固拓展人才创新平台,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高效协同的创新体系,为广大人才提供创新创造的广阔空间。要持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坚持用最好服务集聚人才、最大诚意留住人才,让各类人才在宝鸡舒心生活、愉快工作、安心创业,让更多人才会聚宝鸡、建设宝鸡。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