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程福波: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时间:2022-10-26   来源: 点击:

程福波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10月17日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强大的真理力量,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守正创新、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我完全赞成、衷心拥护。认真学习报告,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强化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政治担当;深刻感受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壮阔,进一步强化了打造高素质骨干队伍和人才引擎的使命担当;深刻理解到新征程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的职责担当。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