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作风建设出成效 履职尽责显担当】——区卫健局:坚持“五抓”促工作落实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09-30 区卫健局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为推进全区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走深走实,在全系统努力形成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上午,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和市卫健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正视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卫健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明晰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要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围绕“五个聚焦”、“十个有没有”,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问题,做到真查彻改。

会议指出,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抓好卫健系统五个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加强督导和信息报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常抓长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作风建设和当前卫健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做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公共卫生、爱国卫生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努力营造卫健系统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区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卫生院、民营医院院长等5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