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作风建设出成效 履职尽责显担当】——城关镇: 督导检查传压力 作风建设促提升

时间:2022-09-30 城关镇党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9月29日至30日,城关镇抽调镇纪委、党政办、党建办干部,组建两个督导组,先后对全镇20个村5个社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查看各村、社区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自查整改及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到共性问题4条,个性问题11条,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紧盯问题整改。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点深入查摆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及时整改、长效推进,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全年目标责任考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工作落实,检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

 

 

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城关镇将进一步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