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区水产工作站:开展主题党日暨水产养殖技术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12 区水产工作站 敬西峰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红色七月党旗扬,乡村振兴渔歌亮!7月5日,区水产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农技推广指导员和水产养殖户代表,赴宝鸡市金台区六川河水产品养殖示范场,开展“主题党日暨水产养殖技术培训活动”。活动中,学习了六川河水产品示范养殖场红螯螯虾、鲟鱼的养殖技术和引进经验,邀请市水产站高级工程师王明祥进行了养殖技术现场讲解,并在农技培训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受了党性洗礼,又提升了业务指导水平。

 

通过看现场、听讲解、学习交流、业务探讨,全体学习受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渔业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党支部是全力促进渔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战斗堡垒,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渔业科技入户、水产新品种引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新技术推广等系列工作,为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