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书记赵新年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4-01-23   来源: 点击:

     1月20日,县委书记赵新年主持召开了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在会上,县委副书记王继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和市委书记上官吉庆的署名文章《学习是做好干部的首要条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炳奇领学了陕办发〔2013〕9号文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雒和忠领学了《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摘要)》。
    县委书记赵新年要求全县各级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他说,2014年的工作已经正式开局,要坚决克服自我要求降低、工作落实不力的现象发生,真正把岗位责任特别是领导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以会议精神提振工作士气、提升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省市“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夯实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监管责任,坚持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春节前后至少每周两次深入包抓联系乡镇和部门,督查主要领导,盯紧重点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我县2014年工作的高点起步、良好开局。要严明纪律,强化督查。作风纪律方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市委“十个不准”和县委23条规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廉政纪律,坚决杜绝突击花钱、相互吃请、违规发放钱物、公车私用和酒后驾车;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刹“四风”,厉行节约。工作纪律方面,全县各级领导要带头遵守值班纪律,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稳妥处置。同时,要畅通工作投诉举报渠道,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大群众以及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做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检查就延伸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促进全县各级干部奋力作为、高效履职。
    县长霍铁桥就当前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靠实责任,抓早动快,加大宣传,全方位保障项目建设。对正在洽谈的项目,要加大对接力度,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力争项目尽早签约。要精心筹备,强抓机遇,积极参加春节后省市举办的各类招商活动,提早谋划我县的招商推介活动,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实基础。要强化对城区环境卫生的管理,进一步加大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倒垃圾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城区面貌有更为显著的改观。各镇要严格按照最美乡村建设“五化”要求,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紧绷“安全弦”,全力确保大局稳定。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严守各项廉政规定,树立节俭文明过节新风。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