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站点延伸敬老院 精神大餐情意长

时间:2022-07-05 李宁博 刘海刚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近日,区中心敬老院内较往日更添了几分生机,老人们三五成群,争先恐后地说着他们观看完全省优秀电教片《致敬老兵》后的真情实感,争论声一波高过一波。

“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真的很好,内容很丰富,不仅能使党员干部受教育,还能丰富院里老人的生活。”区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王向妮说道。

据悉,区中心敬老院现有工作人员56人,托管老人200余人,主要承担全区养老、保障农村五保老人、农村孤儿基本生活;解决农村空巢老人生活困难及养老问题;解决重点优抚对象、伤残军人生活困难问题等职能工作。院内今年规划建设的凤翔区老年公寓项目,既是陕西省“十大民生”项目之一、也是凤翔区高质量发展“书记项目”。

 

为进一步保障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把党员远程教育的触角延伸到项目一线、人员密集区,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为区中心敬老院安装了党员远程教育设备,通过远程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福祉。同时也丰富了托管老人的文化生活,彰显“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人文关怀,给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及托管老人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