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08 县委组织部  来源: 点击:


84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集中传达了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组工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县委书记赵永怀在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凤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讲话精神和县长王宏强讲话精神,对抓学习、促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全委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抓实各领域党建工作、抓党建促脱贫、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中心工作,聚焦主题,抓住关键,创新载体,打造特色,注重实效,提升水平。会议指出,县委组织部作为县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讲政治落细落小落具体,组工干部要深化学习,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干劲,真正把落实全委会精神体现在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上。会议强调,各组室要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细划梳理,夯实责任,确保任务完成。组工干部要再提信心、奋然为之,精细严谨、争创一流,严守纪律、勤奋敬业,团结向上、凝聚合力,为推动凤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