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召开组织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19   来源:组织一组 点击:


 

3月4日,凤翔区召开组织工作例会。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组织部各分管副部长及相关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村镇、长青镇、彪角镇等6个镇就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谋划情况和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区委组织部各分管副部长就近期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丽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紧盯重点不放松、“书记项目”见成效、建强组织强引领,全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正视问题、提振精神,积极迎接新的挑战。

魏丽强调,抓好2022年工作落实,要在善谋敢创、苦干实干上下功夫。一要再谋划。各镇要结合全区发展大局及镇域实际情况,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开言路、集中民智,开启科学谋划的思维、拓展科学谋划的空间,对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谋深、谋细,使其更精准、更科学。二要善创新。各位副书记、组织委员作为抓党建促发展最前线的“实施者”,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善于创新,勇于跳出旧的条条框框,在探索中不断取得突破。要认真学习兄弟县区在基层党建方面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突破常规,创新运用,冲锋在前,打造更多工作亮点。三要转作风。面对问题要立即转变慢作为、被动消极的精神状态,改变不接地气、粗枝大叶的工作作风,把困难想得多一些,把预案想得全一些。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啃硬骨头的决心,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遇到问题不绕道,碰到矛盾不上交,干事有想法,处事有章法,遇事有办法,要啃得下“硬骨头”,争创新业绩。

会议要求,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各镇党委要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列出任务清单,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强的执行力高质量推进工作。各镇要抓实基础,持续创新,拿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气神,以久久为功的耐力与创新发展的劲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主动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