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委宣传部积极传达学习全县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3-02-2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2月1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赵县长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主动作为,着力抓好国投资金争取工作。要切实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联系,充分利用一切人脉关系,争取理解、信任和支持,确保国投资金争取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三要精心谋划,积极做好项目包装工作。要主动出击,精心策划包装一些符合省委宣传部规定要求的、具有凤翔特色的好项目,并抓住有利时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以便为促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四要坚持不懈,继续做好投资环境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宣传系统的优势,借助各类媒体,大力宣传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大家树立“招商决胜未来、项目引领发展”的理念,自觉支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加快凤翔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五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要围绕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尽快拿出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具体实施意见,并切实抓好落实。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工作程序,认真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措施,强化内部管理,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六要结合实际,全力抓好会议精神宣传工作。在对外宣传方面,要借助市级新闻媒体,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会议精神宣传工作。在对内宣传方面,要借助县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等平台,通过开辟专栏做好会议精神宣传工作。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