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县种子管理站荣获省级“农民群众满意种子站” 称号

时间:2014-03-14   来源:县种子管理站 作者:寸红刚 点击:

    近日,县种子管理站被陕西省种子管理站评为2013年度“农民群众满意种子站”,这是该站继去年被宝鸡市农业局评为市级“农民群众满意农业站所”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3年,该站以强抓种子管理,服务农业生产,促进种业发展为宗旨,认真做好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抽查、农作物良种推广、现代种业项目实施以及农业科技宣传等中心工作,全年抽检玉米、小麦种子71份,示范展示新优品种60余个,实施《现代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在彪角镇上郭店村建成占地30余亩的固定新品种展示基地,组织召开全县种子从业人员培训会,编印下发《种子知识选编》,开展了种子下乡入户活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种子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