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凝“新”聚力 逐梦启航——凤翔区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报到会

时间:2023-07-06 关丹丹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7月6日,凤翔区召开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报到会,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贺豪威,公务员组负责同志以及61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公务员法》《关于加强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培养管理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时限、服务期规定、档案专审、工资审批发放等入职工作具体事项和相关程序作了指导说明,为新录用公务员走好入职第一步“解疑答惑”。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贺豪威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从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就凤翔区情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志存高远。要心怀梦想,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新环境和新岗位,主动融入到凤翔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二是要学无止境提升能力。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丰富增长实践经验,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扎根基层干好工作。要履职尽责、勤学苦思,甘于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不嫌事小、不怕吃苦,善于执行,勇于担当。四是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要忠诚干净、忠于职守,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清白做人、公道做事,做到“心正”“手紧”“身直”。

新录用公务员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工作,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为凤翔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