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召开全区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6-06 区委组织部干部组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6月6日,凤翔区召开全区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26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上,10名科级领导干部和4名选调生代表围绕任职以来工作成效、经验收获、存在不足和提升方向等内容交流发言。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主持。


魏丽强调,全区年轻干部要铸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忠诚,将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工作当中,在难啃的骨头和困难的任务中冲在前、不退缩。要展现“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担当定力,有脚踏实地的干劲、勇往直前的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热爱凤翔、扎根凤翔,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发挥年轻干部的优势,饱含工作激情和热情,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特色工作,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工作。要保持“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奋斗姿态,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重心向下,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进村入户开展调查研究,多走群众路线,汲取群众智慧,在乡村振兴、项目发展、信访维稳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进行锻炼和检验,开阔新视野、丰富新知识、积累新经验,收获真正的成长与进步。要擦亮“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廉洁底色,沉住心气、涵养正气、秉持大气,始终树牢规矩意识、底线思维,严守红线底线,紧扣政治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树牢“讲政治、顾全局”的大局意识,不为喧嚣而迷惑,不为名利而心动,在实干笃行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人生理想。

ED5C7

F4EEE

鲁海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区年轻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珍惜座谈会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能力素质,发挥自身作用助力凤翔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凤翔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厚爱,为凤翔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之力,书写自己人生中最光彩难忘的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