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糜杆桥镇第七期“践初心、争先锋,你讲我评出精彩”年轻干部培训班开讲

时间:2022-04-27   来源:糜杆桥镇党委 点击:


今天这堂培训课既生动形象又使我受益匪浅,让我感受到写作是一件严肃而又有趣的事,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自己有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开拓了视野、收获了新知、激发了活力,在以后工作中一定要多看、多思、多积累。参加培训的青年干部会后高兴地说。

426日下午,糜杆桥镇第“践初心、争先锋,你讲我评出精彩”年轻干部培训班开讲。

 

本次培训邀请田家庄镇人大主席赵应林公文写作和信息报道做以培训,全镇4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赵应林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感悟,从公文写作四个易错点、“想”“写”“改”三个主要步骤、新闻信息两个基本要素以及大量实战技巧和年轻干部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勉励年轻干部,奋斗正当其时,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多实干、多苦干,把挑战当机遇,把难事当阶梯,永远不要放弃对理想的追求,心中坚定信念、手中落实行动、脚踩泥土前行,以青春之无畏成就人生之无限。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