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召开群团组织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2-06 区委组织部办公室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2月2日下午,凤翔区召开群团组织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出席会议,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等部门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群团组织汇报了去年工作情况,交流了2024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工作。通过“一述多评”的形式,各群团之间相互点评,肯定成绩,互提建议,共谋合作。

刘飞指出,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联络、凝聚共识。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深学深悟全区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把自身工作放到区委提出的总体部署中系统谋划推进。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和纽带作用,把各类群体、各方力量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凤翔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刘飞强调,群团组织要发挥职能,引领协同,扛旗争先彰显担当。一要在团结引导上下功夫。各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把广大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等群众力量,转化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在延伸覆盖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的健康快速发展。三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各群团组织要牢牢把握群众性这个根本特点,把力量配备、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充分体现宗旨意识,要用真心、见真功,满腔热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四要在宣传培育上下功夫。将职责要领宣传出去,提升在群众心中的存在感,同时,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育,为群团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五要在典型树立上下功夫。通过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彰显凤翔群团组织的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