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凤翔区举办全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7-05 区社会组织党委  来源:凤翔先锋 点击:

 

近日,全区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恒源一楼会议室举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根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校、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书记,部门及社会组织受表彰先进个人等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民政局副局长主持。

 

会上表彰了在管理、党建、参与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贡献突出的先进管理部门、先进社会组织等29个,先进个人28人。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作大会发言,总结回顾了2021年以来全区社会组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支持保障,守牢安全底线四个方面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社会组织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从抓思想认识,抓自身发展,抓党建融合三方面对全区社会组织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各社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开展好各项活动,有效推进全区社会组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区委党校教授、区社会组织党委业务干部就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务知识、开展“五大行动”参与乡村振兴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社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书记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对推动我区社会组织管理和党建等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