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横水镇 四措并举促发展

时间:2013-08-23   来源:作者:营大伟 点击:

    县委全委会后,横水镇抓早动快,迅速安排组织召开党委会、机关干部会及镇村干部大会,分层次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该镇认真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该镇一是抓项目促发展。通过领导包抓责任、项目督查机制、项目服务机制,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全力推进投资1300万元镇超超市、投资1300万元石德龙矿业、投资500万元的横水镇文化艺术综合中心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的横水河河堤衬砌项目和总投资120万元的镇区污水管网改造升级项目的建设工作。二是抓产业促发展。抢抓机遇,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实施吕村、东塬千亩苹果园建设项目、尹稼坞、齐家千亩大棚西瓜建设项目和横水、齐家、紫柏、洛村万亩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三是抓环境促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横水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推进最美乡村建设工作,通过开展“三堆三乱”治理,墙体涂白、绿化美化的形式,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水平。积极抓好北务、齐家、尹稼坞、横水示范村建设工作,努力打造环境亮点。四是抓党建促发展。积极抓好村委会阵地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后进村整建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下半年重点抓好深沟、三井、东劝读村委会规模化建设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截止目前,全镇累计召开县委全委会精神学习活动6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2.6亿元,建成项目12个,促进了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李晓刚)

版权所有:中共凤翔区委组织部陕ICP备11007109号-2